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happy day

Today
is
my
baby
birthday
!

baby
happy birthday to u
wish u happy every day
i
love
u
very
much

宝贝
今天带你去universal studios
你玩到开心吗?
希望我会让你有一个难忘的生日

奶爸!
mill shuang!
哈哈~谢谢你今天陪我们一整天
谢谢你
muackssss
认识了8年算是我最久的朋友~
好朋友
以后一起走=]

我是第一个帮你庆祝生日的男朋友
但是!
也是最后一个了!
你永远都是我的了
哈哈~

你许的愿是不是说要和我永远在一起?
哈哈
如果是
肯定会实现的 XD

258天
时间好快噢~
宝贝
我们就酱走了258天了
so happy

我知道我们的感情不会因为久而变淡
我们会越爱越深!
哈哈

说真的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都没想过酱快见家长!
可是
幸好你爸爸妈妈不错对我吧
超紧张的

宝贝
我真的
很开心很开心
老天给我一个可爱的你
照顾我的你
疼爱我的你
我怕失去!

我只想一辈子拥有你
我知道在大的困难
你一定会在我身边陪我度过的

宝贝
今天虽然没有大蛋糕
没有很多人和你庆祝
可是
希望你过得开心

我真的很想你
宝贝

以后的风雨在怎么大
答应我陪我走好吗?

温佩珊是我最后一个女人了
以后我就要娶你做老婆

我最爱的宝贝
生日快乐
我爱你爱你爱你
要开心
以后都由我来帮你庆祝好吗?

muacksss
我绝对不会离开你的
我爱你
baby
麽麽


0 评论: